賽夏族的故事:懶人變猴子 (附國語版故事CD)

出版社:遠流

作者:李昂

優惠價:9216

賽夏族的故事《懶人變猴子》  你知道蚊子為什麼總在人的耳邊嗡嗡嗡的說個不停嗎?在賽夏族的傳說中,這得從一位變成猴子的懶惰青年開始說起……流暢簡潔的文字搭配躍動鮮活的彩畫,引領你進入這則鬧熱滾滾的動物寓言。  新版贈品-─充滿妙趣的…more

 

 

行醫濟人命,念歌分人聽:林清月及其作品整理研究

出版社:文津

作者:黃文車

優惠價:95390

本書係針對台灣閩南歌謠整理創作著有佳績的稻江醫師林清月先生進行主題聚焦的深耕研究。全書分別針對林清月的醫療書寫與台灣閩南歌謠整理創作作品進行爬梳、分析及探究。  林清月是台灣總督府醫學院第四屆的畢業生,曾任「台北市醫師公會」首任理…more

 

 

百年衣裳:20世紀中國服裝流變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袁仄、胡月

優惠價:9603

中國歷經的20世紀是社會激盪的百年,亦是新舊觀念混雜、東西文化碰撞的百年。本書以國人「衣」生活的視角,梳理了服裝領域這百年的歷史變遷。從清末的長袍、馬褂、瓜皮帽、鑲滾襖裙,到民國的燕尾服、圓筒帽、旗袍、西裝、中山裝,再到1949年以後的…more

 

 

上等舶來學

出版社:麥田

作者:鹿島茂

優惠價:79237

愈是便宜的舶來品,反而愈能從中喚起對於遠方的憧憬。  「花大錢買東西,不過只是一種奢侈而已,沒有夢想,也沒有樂趣。」  日本法國文化專家的鹿島茂以幽默的文筆、深度的文化觀察,拆解法國文化成為「舶來品」的夢想之源!  對法國人而言,…more

 

 

H罩杯教我的事

出版社:好讀

作者:蘇珊.賽利格森

優惠價:99

我的臉長在上面,老兄!  我在中央公園遇到一位本錢雄厚的女生,身穿一件T恤,上面有個箭頭,並寫著:「我的臉長在上面,老兄。」我真想給她一個好姊妹式的擁抱。我按捺住這股衝動,不只是因為我們互不相識,也因為害怕巨乳相撞,必有重傷。……我…more

 

 

泰雅族:彩虹橋的審判:台灣原住民的神話與傳說(七)(附:泰雅族部落文化導覽圖)(二版七刷)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作者:裡慕伊‧阿紀/故事採集、孫大川/總策劃

優惠價:79284

誰說有文字的民族才留得住故事,原住民用情感、用口傳、用舞蹈,用生命寫台灣歷史!推開泰雅族神話與傳說秘境大門,將發現:  ■「巨石傳說」故事:  泰雅族的祖先從石縫中誕生,他們互愛互敬,慢慢學會自然環境下的生活方式,並且從觀察動物中…more

 

 

和風手巾風情曆

出版社:麥田

作者:佐佐木琉璃子

優惠價:169

新時代「和趣味」風起雲湧,傳統手布巾,有了更時尚更新穎的運用。  四季不同風情,玩法處處驚喜,每一天每一刻,盡享生活新樂趣!  1615年,京都手布巾老舖「永樂屋」創立之後,手布巾,這充滿庶民情懷的日常用品,浸染了歷代形形色色生活的滋…more

 

 

你所不知道的中國民間文化:關於飲食男女也關於草木蟲魚(後篇)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張石山

優惠價:9315

作者以幽默、爽利的筆法,遍寫中國當代民間文化種種不為人知的細節與內容,令人大開眼界!包括動物、植物與人物的簡史;歇後語、俗話和鄉音的來源考察;民間生活之細部切片展示;各類型民俗儀式與鄉俗探幽;村民的故事和傳聞等。在全球化浪潮席捲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22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tree 的頭像
    booktree

    BOOKtre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