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韓大比拚:認識身邊的不同文化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金文學

優惠價:79277

韓國人很暴力?常患絕症?連端午節都要搶?  日本滿街都是宅男、腐女、AV女優?  中國人就一定不衛生、沒禮貌,但又很顧面子?  本書作者金文學生為韓裔,長於中國歸化日本,對東亞三國瞭解精闢獨到,由如廁 、洗澡、放屁一直談到三國人的民族…more

 

 

這樣說話就對了!30天口才特訓班

出版社:達觀

作者:劉瑩

優惠價:9252

整合溝通技巧、行為學及應用心理,  帶領你從頭練好口才基本功。  言語精練,往往能一語中的,使聽者在短時間裡獲得較多的訊息,一語道破,發人深省,造成最大影響力。  不同的場合要說不同的話,必要時還要懂得沈默是金的道理。有張有弛,有…more

 

 

心理專家逆向思考的說話術

出版社:益智書坊

作者:林郁

優惠價:9243

在人生即將要分勝負時,你是不是能夠用自己的話,一針見血、直截了當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呢?而且並非依照他人的指示,而是依照自己的意志下判斷。事實上,只要一句話就夠了。  一句話可以提起勇氣,可以湧出希望。一句話可以使你在談判時充滿自信,…more

 

 

劉墉超強說話術3:教你幽默到心田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劉墉

優惠價:9234

笑話可以死背,幽默卻需要臨機應變。  如何才能化解嚴肅的氣氛?  怎樣回應才能迴避尷尬場面?  分析古今中外的幽默,教你如何  營造氣氛、引爆笑點、埋下伏筆、熱話冷說、逆向思考、掌握邏輯、諷而不刺、點到為止……  把僵硬的語言變得…more

 

 

我是 天生狂:嘉年華朝聖趣.蔡聰明的狂歡異世界

出版社:墨刻

作者: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優惠價:75188

◎為什麼,我狂歡!  邀請嘉年華達人蔡聰明董事長,分享嘉年華的經驗,藉由我遊行,所以我在看他得到什麼、玩過什麼、期望什麼。◎世界嘉年華X8  美國紐奧良.油膩星期二嘉年華Mardi Gras  美國西雅圖.飛夢夏至遊行  巴西.裡約嘉年華   …more

 

 

中日韓大比拚:認識身邊的不同文化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金文學

優惠價:79277

韓國人很暴力?常患絕症?連端午節都要搶?  日本滿街都是宅男、腐女、AV女優?  中國人就一定不衛生、沒禮貌,但又很顧面子?  本書作者金文學生為韓裔,長於中國歸化日本,對東亞三國瞭解精闢獨到,由如廁 、洗澡、放屁一直談到三國人的民族…more

 

 

把話說得得體又有趣,大家都會喜歡你!:求職.演講.開會.面試.人際.打遍天下無敵手

出版社:智富

作者:高嵨秀武

優惠價:9216

「別人會覺得我說話很無趣嗎…」  「要是能把想說的話巧妙傳達給對方就好了。」  「別人是不是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是不是太多嘴,讓氣氛冷掉了?」  擔心自己不會說話嗎?  讓日本廣播界公認說話大師--高嵨秀武  完全傳授…more

 

 

風趣說話高手

出版社:哈林文化出版社

作者:林慶昭

優惠價:9216

★繼《機智說話高手》《幽默說話高手》,超人氣說話書NO3.來了!  ★百萬暢銷作家林慶昭VS.米滷蛋插畫家老吳,兩大天王首度跨界合作!  ★超實用75招風趣說話技巧,讓你跟誰都能有話聊!  ★風趣=智慧+趣味!   俗話說:「有知識的人不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7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tree 的頭像
    booktree

    BOOKtre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